神秘学还是生命之力

卡巴拉、学习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

问题:新人对卡巴拉中使用的“光”这个词感到恐惧,他们认为这带有神秘的色彩。你会怎么解释呢?
答案:最高之光是生命之力量、复活的力量、复兴的力量。像阳光那样——我们的生命和健康都取决于它。因此最高的力量也被称为光。太阳光为我们带来物质的生命,而最高之光却带来精神的生命。
在世界上运转的整个系统:太阳、月亮、地球都符合Acilut世界的工作,就从那里到我们这儿的所有影响, Hohma之光“穿上”Bina之光,并以这种形式达到灵魂。于是,精神的对象根据“根支语言”被这样称谓。
最高之光像太阳光那样带来生命,但我们在这个世界没有生活于真正的光中——只生活在复活我们的蛋白质的物质的光中,这光保持我们内部的代谢并让我们存活70年。
我们想要真正的生命之光,照耀灵魂的以及能够使我们在它之中保持永恒、完全充满生命的光。卡巴拉科学是吸取光的手段,而在人受到光之时,这就是卡巴拉智慧——能复活具有它的人的智慧。
我们生命的全部都来自Hohma(智慧)之光,而Hasadim(仁慈)之光是改正,人则被创造以渴求通过Hohma之光受到满足。于是卡巴拉科学具有这种“接受智慧”的名称,毕竟它教我们如何才能获得Hohma之光。
它是不允许直接地接受的——只有在Hasadim之光中。这就是我们所学的:怎样能让Hohma之光穿上Hasadim之光,并学会接受全部的光。

来自2010年10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