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是种力量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会议之时,我们怎样才能靠着“高于知识的信仰”前进,“听到和做到”?
答案:会议是庞大的人群的集合:有几千个生理上到来的参与者和我们周围的几千人。他们来唤醒你,这环境共同地重视给予和爱的品质,并理解这就是世界的未来,没有这些,世界就不会有未来。
毕竟如今对我们来说,世界的显露是积分的、相互依存的系统。而如果系统中的各个部分只关心自己,那系统就会瓦解。于是,在全球性危机的状态下,我们应该理解,解决危机的办法就在人与人彼此间和谐的关系中。而如果我们实现如此紧密的人们的团结(有意识的团结),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让共同的感觉充满自己,并获得足够力量以得到给予的品质。只要付出努力,试图对环境而言低头,从环境那儿获取印象。
这影响可以如此强烈,以至于人会感到共同的给予的品质,这品质处于我们的相互关系中。那时我们将会发现一般情况下我们的利己主义看不到的品质。通过大家一起尝试着去团结为一个整体,我们来产生如此的力量以至于能够完成这个精神世界的显露。
毕竟我们在阅读卡巴拉学家的著作,他们是已经获得给予品质的和向我们描述它的人们。我们阅读的正好是那些能够对我们产生影响的章节。研读和共同的追求会让我们与这个力量团结。这样一来,会议内部会产生伟大的效应,对人的精神的发展有着巨大的好处。

来自2010年10月1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