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的礼物

会议、活动、对话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你为什么说过,参与会议所获得的进步等于至少半年的普通工作所获得的进步?
答案:会议是集中巨大的精神力量的点,在那里我们受那力量的影响。当然,它会向我们施加强烈的影响。
此外,在那里,光处于“社会的外壳”下,而如果我对社会而言取消自己,那就会获得他们的愿望(精神的容器)、灵感、对给予的追求。于是光开始通过他们、他们的容器来影响到我。这样一来,我通过从他们那儿既接受容器又接受光而前进。
让我们希望,每一个人会这样。我本身期待着这一点!大家都会在这里有所收获:新学生和伟大的卡巴拉学家——最高之光没有任何限制。
“创造者处于民族中”,如果集合数量如此庞大的人民群众,而且他们都想要发现精神世界,即使他们的阶段很低,但这种人很多,那时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从那里获得生命力量!

来自2010年10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