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沐浴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在会议中人经过普通的状态,上升和情绪失去,他内部里经过许多想法,一会“支持”一会又“反对”。但我们尝试着向新手解释,这是内在的能让我们进步很快的工作。这些解释会节约我们人生中的许多时间和避免许多徒劳的痛苦。
你一辈子都不会经历你在那三个会议日之中所经历的,而这都属于你内在的、精神的容器的准备,这发生在这么多的群众所吸引的光的帮助下。毕竟创造者处在“民族”中。团结在里面包含了光,而这光影响着我们!
一些人在这里会懂得更多,一切人会懂得很少,但每一个人都受符合他阶段的光的影响。这一点都不危险,人去搞清楚自己的状态很有用。我们会在那里谈论这一切。
你们会请求任何人——他会感到自己很潇洒,毕竟每次都可以往外走,在那里坐一坐与他人聊聊天(在周围会有茶、咖啡、点心桌子),然后又回到厅里面,或者回家并且第二天再来。
但他已经接触到了他的内在的工作,这会留下印迹。怎样都不能迫使他,只要给他接触光和精神领域的机会。
不要担心,从上面都为每一个人算好了,他会在这个巨大的、让他进步的群众的力量中有或多或少的收获,这不会有任何负面的后果。

来自2010年10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