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光线上到所有问题之上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人刚刚认识到了卡巴拉并第一次来参加会议,他会怎样?
答案:不管人处于什么阶段,他会进入共同的场中并感到这是好的。他感到这会给他带来温暖、让他感到肯定和安全。也许他会找到对某种生活中问题的答案,并且这会帮助他解决自己本身或家庭中的问题。
最高之光在人们相互间的关系中出现,它充满空虚和缺点,因此每一个人都会感到——值得参与到团结中。根据他参与的程度,人会连接上光、卡巴拉科学,并感到自己的生命。
卡巴拉科学与宗教不同,它不曾说,人应该吃苦;相反,是要与正确的环境团结,而为了团结你并不需要付出特别大的努力,你将会根据光线上升。
所有问题只是因为我们生活中缺乏光!而如果我们为了自己将它吸取,就不会感到缺陷和严重的问题:困难、不幸、疾病、战争。一切都取决于光对我们世界的影响。
人在几分钟之内就能够感到,他来到了十分特别的地方。假如,他晚上来参加文艺和音乐晚会:人们唱歌、跳舞——他想的话也可以参加,不想的话也可以观看。他会感到温暖,不会有任何强迫,我不认为有人不会喜欢这样。
人们喜欢这种气氛,甚至如果他们巧合地进来了,而不追求精神世界。毕竟在普通的生活中这种时刻很少,而人很缺乏这些。

来自2010年10月1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