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液器不行了,怎么办?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我们倒霉了,正是时候去理解这一点。每一个人都坐在他在共同的船上钻透的洞上,并费劲地在那里呆着以堵住漏洞。一会在那儿,而又一会又在那儿,水流进船里,而无论我们多么努力,结果仍然会溺死。
这样无法达到目标。我必须意识到,我取决于他人,并为自己想象这种相互的依赖。如果不把图像变得比现实更漂亮, 它看上去就会太糟糕了,但这会驱使我前进。“走出埃及”指的是,我们发现百分之百的彼此之间的相互依存。我们再也不能呆在我们的利己主义中了。
毕竟在每一个人的手中都有为其他人输液的管子,但却不打开阀门。这就是我们为什么靠着微小的亮光而活着(kista de hayuta),并期待着真正的生命。
毕竟这里所谈的是我的生命!除了这短暂的在这个世界的存在,我一无所有,不然我就迫使朋友们为我打开那管子的阀门。我确实需要那能让我复活的液体——通过我灵魂流的并提供给我对精神生命感受的光。只有借助朋友们,这光才能流入我内部。
可是他们却不能让光留住。怎么办?唤醒他们打开那些渠道。我成功了,就会拯救自己,否则就会死。但大家在一起要在这一点上去努力。

来自2010年10月8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