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相互担保的常量和变量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我能不能突破外在的装饰并连接上朋友们的心里之点,他们的内在的空虚,甚至他们自己暂时感觉不到这空虚?
答案:是的!开始使用相互担保的力量,毕竟系统已经存在。如果人甚至只成功地打开它一秒钟,这就是你们的胜利!
同样的系统存在于我们和创造者之间,但它却不让我们达到创造者。毕竟应对创造者的时候我们没有“放弃”的机会:根据我们打开这系统的程度,最低的门槛就会提高。假如我对它施加了百分之十的影响,现在没有返回之路,只能往前,这是因为创造者是不变的,所以与它的关系只有在稳定的基础上才能被建立。如果我把程度提高到百分之十五,这就会变成我的最低点。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我们可以“玩”,相互担保不是对创造者而言,而仅仅对团队而言,在团队中降落和上升不是问题,在团队中我们不一定是稳定的。
这就是灵魂系统和创造者之间的区别。创造者处于这系统中,但因为它拥有团队,让我暂时能够“跳跃”,从上往下,但还是在往前进步。当我只把方向指向它,创造者会为我出现。

来自2010年10月8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