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的几何

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TES,第一册,第37页,第1条:这条线如同纤细的小管,通过它前往世界,就在那个存在的空荡荡的空间中,散布和通过来自无止境世界光的光。
我建议你们不要去把这想象成几何图形的形式:像线或圈,而要去想象为两个对象的关系,我想象两种品质,他们之间的关系可以通过圈(无限的)或者借助线(限制的)。比方说,两个人之间的关系。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有圈的形式,或者直线的形式。所以尝试不以几何的形式想象他们,而要以感情上的形式想象它们。
问题:通过圈来对待朋友指的是什么?
答案:谁的愿望在这里占优势:我的还是朋友们? 毕竟我们在说愿望和愿望之上的限制,对吗?富足之光存在并充满了所有一切。一切都取决于愿望:你多么想让它变成像圈或像线一样。也就是,根据这一点,来决定你对他们的态度。
如果他们的愿望为你决定所有一切,那么那时你就以这种形式接受他们:你不再判断他们所做的,他们的行为,这意味着,你似乎在充满圈。用什么充满?用你的态度。你对他们的态度可以通过直线或者通过圈。
如果是这样,那么你们可能都变为两个圈,或者甚至一个圈——你们两个圈都在彼此之上。暂时最主要的是:试图用感情来理解这些概念。

来自2010年10月1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三部分,根据《关于十个Sefirot的教育》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