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正确的态度做出准备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我们全部的工作都是为了准备期。我们被要求不去排除我们内部里揭露出的利己主义,而总是要把它当作是被最高之光、创造者揭露出的,为此要做出准备,这样我们才能立刻在光中分别出虽然苦涩的但却能给我们带来愉快的我们进步的标志。
灵魂(愿望和光)一阶段地一阶段地从上往下降临了,而我们必须从下往上发现同样的阶段、状态,否则在共同的Kli中、在最后的改正中将会有缺点。
我们无法改变从上往下到来的命运。但是我们能够让自己以不同的方式看到和接受它。利己主义中、享乐愿望中的不舒服的感受是因为我认同了自己与自己的利己主义。如果我升在它之上,如果准备自己,只看各方面的良好的变化(这都来自创造者),那么我将会把同样的发现利己心的不愉快的状态看成是好的、积极的和有用的。我还会为它们而感到感谢。
当我以普通的方式开始理解创造者,我的所有有意识的和没有意识的犯罪对我来说就会变成改正为给予的机会,并随后变为优点。总之,一切都取决于我,我的准备。

来自2010年10月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