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不再考虑自己?

以色列、犹太民族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全Israel都彼此相互担保”
1.主要是要记住,在我们、灵魂之间存在着永恒的关系系统。我们本来就像是团结的,而且每一个人都为所有人负责。这里没有自由,我们本来就是绝对地相互连接和相互依赖对方的。甚至不只是全Israel,世界全部都是。
2.如果我们想要上升到精神的发现创造者的阶段,那么要发现在这个网上运转的关系的规律,并去实现它。
3.“Israel”是微小的团队,他们决定实现这一点,通过直接追求创造者。“Israel”这个名称指的是“Isra-el”——直接朝向创造者。在亚伯拉罕的时代,这是巴比伦人的一部分,他们由于思想上的原因而偏离了发展主流。如今,这不是Israel的民族,这是现代巴比伦的、做出这种决定的人类一部分。但最终全人类会一起去追求创造者。
4.达到创造者的主要条件是团队中的相互担保的条件。我们确实需要接受这一条件的实现——通过经历所谓的“听到和做到”的过程。我们会“做到”我们所能做的,而随后将会“听到”——达到相互担保的状态。
通过实现这条件,我们发现我们之间的正确的关系,变得如“一个人一颗心”。那时Tora会为了我们而展示出——改正人的本质(利己主义)的手段。
5.相互担保实际上是很简单的一回事:我作为团队影响的结果,受到我如此强烈的肯定和安全感,以至于不再去想自己。
就说我是个国王,具有金钱、医生、军队,但仍然感觉不到绝对的肯定。可是,借助灵魂共同的相互关联,人的愿望应该会被满足,安静下来,如果大家都去想怎样去满足他。
6.财富和势力在这里毫无力量,乃至相互担保的朋友们也无法满足我。但借助共同的关于朋友们的想法和担心,将会为光打通渠道,而光将会通过这些渠道流入我的灵魂。我灵魂的愿望将会感到满足,不会再因空虚和对满足的要求而害怕,而且这将会向我提供机会上升到它之上并忙于去给予他人,而不是考虑自己。所以,对创造者的追求本来就是必要的,而对朋友们的追求是达到创造者的条件。

来自2010年10月8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