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窄的通往自由的道路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世界结构精神工作

我们的灵魂被分为两个部分:GE(248种愿望)和 AHAP(365种愿望)。我们要把GE的愿望改正为“为了给予的给予”,而后把 AHAP改正为“为了给予的接受”。
我们自由的选择处于我们内部、在中间,那里具有特殊的领域——所谓的Tiferet的 sfira中间的三分之一。
在上面是GE中具有的Keter、Hohma、Bina、Hesed、Gvura——都是Tiferet的上面的三分之一。
在下面是Ahap具有的Tiferet的下面的三分之一、 Necah、Hod、Yesod、Malhut。
而在它们之间具有Tiferet的中间的三分之一,所谓的klipat noga,这就是我们的自由选择的地方。
这似乎是沙漏中狭窄的通道。在它上面——给予的愿望,在它之下——接受的愿望。而在中间,在给予和接受之间,是为我留下的空地。这不是不确定的状态当我不知道往哪里鞠躬并去选择什么——什么自私的满足——而出路通往完全不同的空间和新的维度。如果我找到它并走出去,那么在那里就会与创造者处于同一个领域中!
通过这个狭窄的渠道我们在新的世界里出生——似乎是走出母亲内部并去实现我们的自由的选择。

来自2010年10月15日的晚辰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自由的选择》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