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担保带来光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能不能说,第一个阶段是我们之间的团结和精神容器的创造(Kli、愿望),而第二个阶段是相互担保?
问题:相互担保不取决于我们,它借助光而实现。所有改正、所有状态都是光影响Reshimot的结果。但我们自己要表示出对它的准备和愿望。
我打开书,以便开始共同愿望的创造过程,这愿望的品质会是给予。根据它的给予、根据与创造者品质相同的规律,创造者将会出现在这个愿望之中。
我不需要吸引创造者在这个愿望中显露。我不需要强迫自己发现它。我只需要关心,愿望获得给予的形式,随后创造者将会显露出。
毕竟品质相同的规律已经存在,这条件被灌输于自然中。实现了这个条件,创造者就会出现。我仅仅要关心我的愿望(kelim)。光处在绝对的宁静中,我们缺乏合适的愿望——感知它的品质。
因此我必须渴求改正。改正也不是由我自己完成的,我只提供给光改正我的机会。因此我们集合在一起,并去渴求光来改正我们——也就是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们想让光来改正在我们的根源中发生的分裂。那时,因为我们去考虑了这一点,并且似乎在把Schina(我们的共同的灵魂)从尘土中抬起来,所以我们会实现精神世界的显露并到达在620倍大的 NARANHAI光之中的创造者那里,这光比最初的、分裂之前的状态更强,因为以前只有nefesh之光。

来自2010年10月1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