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否有团队?

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每个周五我都来你们这儿上课,而且在我的城市里我们也成立了中心。这足够了吗?我已经有团队了?
答案:你是否有团队,我可不能说。无论你参加了我们的多少个中心和多少次活动,我仍然不知道你是否有团队。
此外,就拿一些天天都来这里上课的(不像你一周一次)、工作的、交maaser的、实现我交给他们的任务的人们而言——我知道他们没有团队。这就像是人在生理上处在这里,那么他还需要什么吗?他没有团队。
问题:那怎么办?什么是团队?
答案:团队是内在的与他人的团结,如果我知道借助这种团结我会达到光。我会发现光,它照耀着我,改正我只有在我与他们团结的条件下。毕竟光就隐藏在我们的团结中。
问题:我能否选择这些人们?
答案:当然。就像Rabash在关于团队的文章中所写的那样,你根据追求、目标来选择他们。但是他们的目标是不是达到团结,然后借助团结去给予,借助给予去发现创造者呢?他们是否想发现精神的世界,像爱自己这样爱上亲近的人?我能看到,总体来讲他们只追求这些,如果他们不忽视这目标,如果付出努力,那我就跟他们在一起。
问题:两个人是团队吗?
答案:
是的。团队指引我走出我自己之外。无论我对谁而言去走出。可以是一个对象:创造者或者朋友,也可以是许多人——都可以。主要是要走到自己之外

来自2010年10月1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