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每个人都去考虑大家

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7. 如果在团队中,大家都去为大家着想,团队将变为完整的处于相互担保状态中的系统——同一的灵魂。在这系统中,大家都上升到自己的愿望之上并进入统一的彼此间的相互关系中,在给予中彼此作为担保人。
每一个人把自己的“心里之点”从自己的利己心那儿分开了,并把它与其他的“心里之点”连接起来。这样,愿望留“在下面”,而团结在“心里之点”中发生 。
在这种相互给予的关系中已经运转着另一种、利他的规律。在人面前浮现出新的世界。
8.上到自己的利己主义之上后,我们开始改正与他人的关系,但已经使用了曾经所放弃的愿望——在“为了给予的给予”中,而后来变成了在“为了给予的接收”之中。
所有的相互关系都是为了给创造者带来满足而发生的。在每一个人内部都出现了那种在朋友们之间存在的共同的气氛,他们已经能够认识到它,而且他们的意图仅仅追求这一点。所出现的互动不是与自己或是与他人,而是与一个整体。因为这种团结,浮现了对在这之中显露的创造者的态度。

来自2010年10月8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