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看到真正的世界?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实际上,我们现在甚至都不是物质的身体,我们是灵魂。毕竟创造者创造了愿望,而除了愿望之外没有任何其他的。而如果我们感到某种地球上的物质,这不是因为还存在着另一种分开的现实。只有在物质的身体中感到自己的愿望——这是同样的灵魂,这灵魂只能感到在自己,而且只能在内部感到一切,而在自己之外什么也感受不到。
因此,它感到它存在于它的物质的身体中,而在旁边似乎有着其他同样的身体。就这样我感到自己和周围的现实,因为我的全部和我的利己主义都被封闭在自己内部。
一旦我获得了新的愿望、在我之外感知的品质,我就会开始以不同的方式看现实。它被称为“更高的世界”——是在我外部看到的现实。
我怎么能走出自己(自己的利己主义之外)并看到我之外存在的那一切?我与其他灵魂、与我的朋友们团结,并在我们之间的关系中,在范围越来越大的团结中,我们发现共同的感受和现象,而这就是所谓的“精神的世界”。
因此我们阅读《光辉之书》,并记住我们都渴求发现最高之光,并发现《光辉之书》所描述的那一切。而本书只为我们讲到了我们相互之间的关系和关系的不同形式——而这就是全部的现实。

来自2010年10月1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