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们的脸孔那儿隐藏着创造者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人看到其他人的脸孔,但他必须相信,在人们的面孔那儿站着创造者并完成着行为”。(摘自Rabash的文章“什么是Tora被称为工作中的中线”)
问题:也就是说,我要这样对待白天里遇到的所有人?
答案:没有,你应该按照在你的社会、你的时代、你的年代普遍的规范对待人们,以便人们不认为你太奇怪了。你必须跟他们一样,无论是什么事情,你的行为应该符合社会规范。
但如果我们在谈内部,如果你想要发现创造者,那就必须在里面和外面的任何动作的背后去看,一切都来自“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余的”。但你的分析是你的内在的分析,而不是大家都能看到的反应。
我们的行为存在两种领域:物质世界的领域和内在的、精神的领域。在内在的精神的领域我想要发现这个自然的力量“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以及它怎样管理我和所有一切。
这个图像一直会这样直到我结束我的整个改正过程,直到,实际上,我达到——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那时,这个世界将会升到并进入那个所谓的无止境世界的Malhut之点中。

来自2010年7月29日的晚辰课程,题目《除了它之外没有其他的》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