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线”?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是“线”?
答案:
“线”是我内部里的措施,在那里我直接地建立所有开头、思想、愿望、态度。现在在我内部里、在我的kelim中所出现的所有都是根据到来的光而安排的。如果照耀我的光与容器(我根据光来组织它)之间准确地相互符合,那么我是根据线而形成的。
毕竟在我内部具有许多品质。而到来的光帮我把自己“根据线”组织起来。曾经我似乎是一个圈,后来我请求到来的光直接地、以线的形式向我照耀,以便让我变成同样的顺序。
环绕之光(or makif)在环绕之地照耀着。当我向它请求在线上来改正我,它就会“延伸成一条线”——而我也会随着它这样做。
这个时期取决于人的能力和愿望,去向光要求这种机构。光动作的本身高于知识,但如果人获得了克服的力量,如果他给予,绝对地牺牲自己为光,那么光就会按照重要性来对齐所有人的灵魂的部分。

来自2010年9月2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