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改变命运?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那么我到底能不能改变我的命运?
答案:借助自由选择你能够随便改变你的命运,可以在任何方向以全部的360度转变。但是你得知道,你必须在哪里影响到它——通过哪一个微小的洞你能够影响到所有世界,直到无止境的世界。你具有这种机会,但它是非常微小的
我们正是要去搞清楚它。在我们了解了这个机会的时候,我们发现,就是在这个方向我们不愿意去行动。
在我周围有着整个世界,后者以狭窄的管子与其他完整的世界相连接。在下面是我、我的品质和力量。在管子中具有我的自由选择,在上面——完美的世界!

来,去它那儿!你只要知道,怎样在这些所有你愿意去的方向之间找到微小的你的自由的洞。而你发现了它之后,该怎样把你全部的力量集中在一个动作上,以便通过它进入精神世界。
这就是全部的卡巴拉科学!你不再分散你的力量在其他方向上(反正你在那里都没有自由的选择,而且一切都是被预订的),你来找到你自由选择的道路,把所有力量集中在一起——那时你就能到达精神的世界。
接着你会理解进入更高世界的条件——就是实现相互担保的、爱所有万物的条件。那是因为这是另一种同样的公式。这公式告诉你怎么走出这个世界,为你指明出路,并让你在更高的世界诞生。
当然,这样我们会改变我们的命运。毕竟你受到了这种自由之点,阿基米德这样描述它:“给我一个外在的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 。

来自2010年10月12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