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品质相同的规律!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当人们来到会议上,并看到我们做了多么大的准备工作,我们是否能够取消我们之间的区别,并感到完全的平衡?
答案:世界上的所有的现在对会议做出准备的人都全心全意地跟我们在一起——我们都处于同一个容器/愿望中。离我们生活很远的人并没有在生理上参与会议的机会,他们除了在思想上的支持,也向我们提供了他们的愿望,他们对想要接近的渴求。
最终我们拥有了这种由创造者安排的组合——在那里大家都团结在一起,我们只缺乏一个共同的关于相互担保的想法!
放弃所有外在的区别,最终大家都要灌输于一个整体中、一个共同的相互担保中。我们应该变得“如一个人一颗心”——世界上的我们的所有的朋友们。一旦我们获得这第一个接触的感受、精神的关系的品质,那在它里面立刻就会出现创造者——根据品质相同的规律!

来自2010年10月14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