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健康有害的病毒

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在过去,从古代巴比伦走出了一个微小的人们的团队。他们根据自己的“直接向往创造者”的追求把自己变成Isra – El。后来,在两千年之内,这个团队发生了分裂,他们与所有民族混合在一起,曾经这些民族也在古巴比伦。
如今,借助两千年里发生的相互融合的过程,大家的精神信息都混合在一起,而在现代的巴比伦出现并开始形成了新的团队Isra-El (Israel、yashar kel、追求创造者的人)。
现在这个团队在自己内部必须完成相互担保的条件(arvut)。而如果在这团队中具有不实现相互担保的人,那么他们会在所有朋友们之间的关系中导致巨大的破坏。

由于这种不负责任的人的存在,所谓的Isra-el团队(想要达到创造者,变得与它相同的、愿意发现创造者的人)不能完成这一点。在这个团队里我们必须要排除这种“病毒”。

来自2010年10月12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