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的总是在前面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答案:我看着我们的世界,我能看到70亿人还没有经过改正。在阅读《光辉之书》的时候我们哪里做的不对?毕竟如果我们在谈改正,那么它在任何时刻都能发生吗?
答案:想象一下这种图像:在行走的队伍中,里面有领导者,他们知道应该去哪儿,怎样避免跌入深渊,怎样在爬山和穿越峡谷的时候逃避道路上的盗贼和野生动物。更需要的人应该是在里面。
大部分的群众总会是弱者,但你离不开他们,毕竟我们必须完成共同的改正。你必须保护他们,所以把他们放在里面,如最宝贵的部分。毕竟你所取决于的那一切对你来说变得比什么都重要。你把小孩隐藏在里面。这不像斯巴达(古希腊)那样——没有去杀虚弱的人。这种社会必定崩溃。
因此,在最前面总是会有最强的人。其余的在里面,最强的人在四周环绕着他们。存在环绕全人类的团队。而人类全部都不能做其他的,就在团队里面前进,甚至无意识地,像孩子那样。
于是,70亿人在数量上没有任何精神的力量。从卡巴拉科学我们知道,整个非生命的自然等于一个植物,全植物界等于一个动物,而全动物界等于一个人。之于人类也是这样。因此,大部分的人类都会从那些实际上在改变世界的人们那儿接受一切。

来自2010年10月1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