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自行车!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在阅读《光辉之书》时,每个人请求各自想要的。主要是把请求当成一种习惯。甚至如果我像小孩一样想要自行车,于是我阅读《光辉之书》时请求给我自行车。假如我们如此渴求发现精神世界,那该多好啊!
问题:怎样利用这个对会议的准备期,以便开始如此强烈地渴求给予,就像小孩想要自行车一样?
答案:跟大家在一起参与对会议的准备活动。毕竟人是社会影响的结果。如果我们想要达到精神世界,本质上我们并不想要这个,而我们内部仅仅具有精神追求的火花,那么我们只有借助外在的唤醒能够让火花扩大。毕竟我们得到的印象取决于社会所感到的印象。
在我们内部具有精神的火花,在外面是社会,而我们的工作、我们的自由选择就是我们能把这一火花与社会连接的程度。这是所谓的“环境的选择”。
那时一切都取决于人是多么地渴求与环境互相团结在一起:打开我们的电视频道或网络电视,渴求与我们在一起,尝试着不去批评并只看到好的方面,以便受到尽量深的印象。毕竟他的未来正好取决于这一点。同时人唤醒自己并变得越来越敏感。
当然,某些事情对他而言显得是那么愚蠢,但他必须理解,在这些事情里面具有特别奇特的唤醒,而这唤醒来自精神的品质、给予。
通过努力搞清楚这种状态,人理解,他必须升到自己的知识之上并接受社会的想法,与社会融合,即与给予的、最高力量的重要性融合。这力量是很奇特的,与我们的品质相反,于是它被隐藏起来。想要达到它,我们必须随着逐渐的发展来获得同样的品质。
因此,我们的唯一的自由选择——是选择环境。人只是必须越来越深刻地检查自己——他怎么理解社会,为什么是以这种形式,他为什么要以这种形式理解它,并感谢创造者,它让人进行这种批评并从外在看到,他深入到批评中。就这样人能够让自己获得高于知识的信仰,获得正确的感知——他没有选择并必须同意做这些所有“愚蠢的事”。他必须靠着高于知识的信仰做出决定,并同时知道他是为了什么而这样做,而且必须要肯定、衡量所有一切。
我们认为,高于知识的信仰中没有知识。恰恰相反,其中具有知识和思想

来自2010年10月1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