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会听到创造者的声音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第一个相互担保的阶段是最初的精神阶梯的阶段。这全部的阶梯是相互担保条件的世界——从0到100%,125个阶段。因此,在会议之时我们试图达到最初的相互担保的条件,在最简单的阶段上,以及起码暂时地停留在这阶段之上。
这是可以的,如果我们一起强烈地开始渴求这一点,并能够把我们的渴求相互传达给对方。只要小部分的人能够有意识地达到这种状态,其余的人就将会加入。毕竟我们是根据金字塔的形式为精神的计划“parcuf”而相互连接的。这金字塔具有其顶部(从20岁到60岁的男人,能力为60×10000)和下面的层面(所谓的老人、女人和孩子们),但最终我们都团结在一起,成为一个“站在Sinai之山下面”的团队(民族)。
当最内在的部分“20-60岁的男人”接受相互担保,那么所有其他人、新手也会与他们连接。大家都变成一个整体并被称为“一个民族”,实现精神世界的显露。就像所说的那样,全民族都听取了创造者的来自Sinai之山的声音。但首先是最内在的团队来接受相互担保的条件。

来自2010年10月14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