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的想法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怎样在会议上去实践“大家的祈祷”?在会议期间,我应该保持什么样的对环绕我的人的态度和想法?
答案:7000个人将会来参加会议——这是巨大的力量!如果人们开始至少团结一点点,当然,这要根据每一个人的能力(毕竟那里会有大的和小的人,有经验的和刚开始学习卡巴拉的人),如果他们简直开始想处于这个过程中,这就足够了。毕竟对于精神领域而言,力量的质量比数量更加重要。倘若有一个熟悉道路的导游,那么大家都跟着他走,而他就会把他们带到目的地。
我们具有庞大的、有经验的团队,他们已经学习卡巴拉15年了 。这些人知道并懂得该怎么办。而且甚至如果来了几千名新手,这都没关系,毕竟精神来自金字塔的顶部。于是大家都在同一个方向连接起来,并从“许多人”变为“一个”:如同一个人一颗心。按照以往会议的经验我们知道,事情就是这样发生。
会议之时每一个人都会感到不同的内在的印象:他一会想跑走,一会又想返回。这证明内在工作的能力,人所经过的改正和解释的强度。在这三天之内人会达到在一年之内不会达到的目标。因此,参加会议是特别有用的。
会议之时每一天我都讲三节课,还有朋友们的聚会、讲习班、会餐、文艺和音乐晚会和其他活动。它们的目标都是从许多变成一个,以便发现创造者,我们必须变为一个整体。 这样我们能理解,什么是“像爱自己那样爱上你亲近人”这一原则的意思。
向这个方向行动,我们肯定会达到某种什么。我们无法实现无止境的关系,但是能够达到这关系的1/125部分——最小的精神的阶段是可以达到的。那时我们将会感到,在我们之间存在着微小的光亮,它向我们提供精神生命的感受。在这个感受中我们生活在身体之上,感知与我们物质的感知感官所感到的那一切相比之下的另一个领域和另一个维度。
这一切都要通过建立我们之间的关系,借助“共同的祈祷”才能够达到。“许多人的祈祷”指的是我请求能力给予许多人,以便在这个能力中能够感到创造者。
问题:在会议的什么时候我能期待获得这种感觉?
答案:一切都取决于对会议所做出的准备。如果我们准备得好——会熟悉资料、课程的题目,学会歌曲,参与到创造问题和回答它们的过程中(在激励园),那么什么都不会阻碍我们在第一天晚上感到共同的关系和最高的团结我们的力量。

来自2010年10月11日的晚辰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大家的祈祷》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