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上的意图

会议、活动、对话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在这个会议上,什么意图能让我达到“大家的祈祷”?
答案:我们的会议的目标是发现我们之间的爱的关系:“Israel(追求创造者的人)对彼此而言是朋友们 ”。Israel指的是“直接向往创造者”。我们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都被称为“Israel”,如果他打算发现创造者。
理所当然,“Israel的祈祷”总是“大家的祈祷”,而意图是达到相互担保,也就是所说的“做到就会听到”,换句话说就是,建立我们之间的关系,并在它内部来发现创造者,融合起来,获得与给予的力量相同的品质。
目前的会议,就像我们全部的活动都是为了向人们解释他们应该实现什么。放逐结束了,我们回到了以色列的土地上,并必须上到Israel的层面上——直接向往创造者。因此,自然不断地迫使我们,以便让我们发现彼此之间的关系,而后把创造的目标解释给世界的民族。这指的是“作为民族之光”,也就是,帮助全人类发现共同的关系并升到精神的阶段上。
毕竟,就像在卡巴拉科学中所说的那样,我们世界存在的时间是六千年——从第一个改正到最后一个。今年是第5771年,而在到6000年的时期之内我们必须完成全部的改正。

来自2010年10月11日的晚辰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大家的祈祷》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