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所有一切的那一点

光辉之书早课、每日课程现实、世界、宇宙精神工作

问题:在《光辉之书》的文字中,我在哪里都可以看到关于我和团队相互给予的描述吗?
答案:到处都可以,而且是在每一刻!毕竟《光辉之书》只谈这一点。《光辉之书》向我们形容我们之间关系的那一点:在Malhut中相互团结的灵魂,这些灵魂与Zeir Anpin (ZA) 或者创造者(Kadosh Baruh Hu)建立联系。
这是所谓的“Israel”(追求创造者的人)、Tora(光)和创造者都是同一的”。《光辉之书》描述的所有一切根据三个部分:一、我们每一个人;二、我们在一起;三、创造者。
我们一直都在谈这个具有各种各样的表现的三个部分之间的关系之点:许多这些部分的状态,当它们彼此接近对方,就会得到提升,直到完全地融合。
全部的精神世界的财富,甚至我们今天所感到的这一切,都是对这一点或者对这一点的缺陷而言而感觉到的。除了这一点什么都不存在。
同样的Acilut世界的Malhut(是它在感到它没有与他人和创造者团结)被称为这个世界的Malhut。在它开始与他们建立关系的时候,我们在谈论我们之间关系的种类——而这已经是精神的。一直都是这样,直到无止境的世界,我们在同样的Malhut内部,在三个部分彼此间的关系中来感到无止境世界。在这个关系变得无限之时,它就被称为无止境世界的Malhut。
也就是说,只有Acilut世界的 Malhut和它的所有的表现是我们彼此之间关系出现的地方,就在这里出现创造者。因此,《光辉之书》仅仅描述在这个地处发生的那一切,而且仅仅加上数据,有了他们我们就能够形成更正确的图像。
这很像我在看电脑屏幕上的模糊的图像并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那样。专家过来并很详细地给我解释应该去修理的是什么。
就这样Baal Sulam对《光辉之书》的注释向我们提供更详细的关于组件的信息,我们要注意到这些细节,以便形成全部的画面。

来自2010年10月1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