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领域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为什么要向创造者请求?
答案:你只能请求一个——使你回到根源的光、力量。
我本身无法改变自己。整个人类随着这些尝试逐渐地变得失望。今天我们已经清楚了,最终我们只会更加糊涂——甚至对于我们自己的组织的系统而言。
实际上,在我们的工作中我们要获得失望。这却不简单。Baal Sulam写道,在人生中没有更幸福的时刻,只有他对自己的力量感到的失望。那时,无可奈何地,他指向创造者,而创造者答应他,那时因为这次人的叫喊是完整的。
而在这之前,在没有愿望的情况下,光也不会运转。向往它的道路上具有125个阶段。倘若我上到了第一个阶段之上,倘若我至少缺乏一点光,那光就开始向我发挥影响,这样我就进入光的领域。
在第五个阶段上我的需求会滋长,而光也对应地照耀着——毕竟我接近了它。这就是光领域中的规律。
我们暂时处于下面,我们没有需求。需求一旦出现,光立即就会行动起来。毕竟是它创造了愿望并支持它。愿望永远都不会单独地做出任何一切。
如果是这样,那怎样才能对光产生渴求?在愿望中具有光的火花,灵魂分裂之后它留下来了,并现在唤醒你,往光那里吸引你,虽然愿望在向下拉着你。
在火花没有浮现之前,谁也不要求人做任何事情,人是自私地被发展。但如果火花点燃了——光停止它的工作,并给予你机会去请求它。
在这一时期你被带到可以发展你的火花的地方——直到你自己开始渴求光来影响你。

来自2010年10月1日的早晨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