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听到该怎么办?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有一种说法是:“做到就会听到”。我应该怎么办?
答案:试图一起团结,去关心大家,因为大家都在关心我。甚至要自私地尽量彼此团结。这应该是必要的条件:“你们准不准备做出你们所能做的?”我们不清楚我们能够做什么,但是我们会努力,会试图做到。毕竟谁也不会要求我们去完成超越我们能力的行为。
然而,这个我们所要求的“做到”,实在是一件很严重的和艰难的事情,但我们能做到。不过,我们几乎什么都不会。但这些试图已足以开始为自己唤醒光。这光隐藏于我们内部里的系统中。
如果我们追求这个系统,就像小孩试图变得伟大,这就足够以唤醒力量。这力量处于改正的系统之中,并被称为“光”。那时这光影响到我们并让我们接近改正系统的状态。
这是很简单的发展形势,它也存在于我们的世界各地。如果人追求某种什么,他就要为自己唤醒他所追求的状态。它影响到人,让人接近它,而人突然变得更加聪明,开始理解和感到的更多。
据说,“没有比有经验的更加明智的”——人借助经验获得智慧。经验有什么特别的?人试过“做到!”,就像孩子,根据同样的发展手段。

来自2010年10月1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