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与心间的关系是Bina和Malhut间的关系

光辉之书团队、环境精神工作

问题:团队中的朋友们之间“心与心的关系”指的是什么?
答案:根据卡巴拉科学我们知道,分裂发生的原因是改正Malhut。毕竟如果Malhut没有包含给予的愿望(Bina的kelim),那么就无法改正它。
在Malhut和Bina相互渗透中,Malhut逐渐地被改正,只有其基础——石头之心(lev ha even)无法被改正,这基础在最后才会被改正。
我们通过把给予品质、Bina注入到接受的品质、即Malhut中来改正Malhut。在灵魂中这个过程借助灵魂的相互渗透直到大家相互混合以及相互依靠对方来进行改正才能发生(以色列——世界民族,每一个人内部里)。
只有我们彼此渗透,我们的改正才能被实现。改正自己指的是改正我的与所有其他共同灵魂的部分,并相互渗透。
改正的基础只要改正我们之间的破碎的关系。团队的所有规则规定都来自这一点,而我们必须渴求遵守它们,就像懂得精神世界的卡巴拉学家建议我们。这都来自Kelim的改正,这些Kelim必须是相互灌输的,而这只有借助去努力团结才能达到。这样我们吸取能改正我们相互联系的光。
在书中由卡巴拉学家描述的建议都来自分裂、改正、完整状态的自然规律。他们是这样说的:“团结吧,进行朋友们聚会吧,为朋友们打起精神”, 但我们必须理解,这都源于相互灌输对方的必要,以便一起吸取能改正我们彼此间关系的光。

来自2010年9月28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