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在敌人手中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

问题:我感到,我的精神的目标、我的“孩子”处在他人的手中。我怎样才能拿到它?
答案:你不要把它拿走,而是要关心,他们对你是公正的。如果你像关心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心它,那该多好。
比如说,如果敌人抢走你的儿子,你想象一下你会感到什么。毕竟他现在在残酷的敌人那儿,而他们的唯一的快乐就是给你的儿子造成更多的不幸。
问题:而这就是我的朋友们?
答案:当然,这是你的朋友们。这就是为什么你被称为他们的朋友。他们是你必须团结的那些人。毕竟你们如果是一个整体,你就会感到你是在无止境世界中。
这是最初的条件,不要把图像弄得更漂亮。在我们的利己主义中出现更加可怕的渴求。
现在你感到了,你的担心应该是多么的强烈吗?
你的孩子会是在敌人的手中,甚至他们一直都会找办法伤害他,但不会让他死,只会让他遭受更大的痛苦。而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关心,怎样让他们变成你的朋友们,爱上你。
想一想,怎样达到这一点。在团队中应该有这种担心。彼此唤醒它,在研读之时请求它,毕竟在阅读卡巴拉文字之时产生的祈祷是最有效的。

来自2010年10月8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相互担保》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