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净的精神动脉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我怎样才能为团队提供相互担保?我应该担心的是什么?
答案:你关心朋友们,想要让他们感到信心。在整个现实中什么都不缺乏,只有我们的愿望,这愿望应该指共同的相互关系。
光能够充满大家,但我们阻碍了它的道路。我不去想你,甚至憎恨你,并这样把渠道关闭,通过这渠道光应该达到你。这样一来,你的所有不幸,都是因为我和像我的人:我们不让无止境的“富足”到达你那里。
这就是破碎的系统。创造者创造了无止境世界、所有灵魂及它们之间的渠道,并把它们转给了我们。我通过我的憎恨把这些通往所有人的渠道都关闭,而且每一个人都是这样。
现在,卡巴拉学家告诉我们,是时候了我们需要一起开启这些通往光的渠道。借助共同的努力,光又会开始通过他们流动——那时我们都会发现,谁也感觉不到任何缺陷。这就是自然的封闭系统的规律。而我们在我们的世界感到其消极的影响越来越多。
没有出路:从上面在那里覆盖了我们之间的渠道,我们就必须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去穿透进去。毕竟这是我们的利己主义,我想要扩大堵塞的渠道,而不用去管它。
通过付出努力,我吸取光,让光行动,通过渠道以细微之流复活全部的系统。

来自2010年10月8日的课程,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相互担保》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