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市蜃楼

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对亲近人的爱是不是只是对于精神世界的愿望来说是可以的,而且我不需要满足他的物质的愿望?毕竟现在我甚至都不能分享看到的桌子上的一块肉。
答案:暂时我们与朋友们团结并在它的愿望中发现创造者是足够的。后来你将会产生这种感觉:你跟你的小儿子一起坐在桌子旁边,你难道能抢走他的一块肉并自己吃掉?你只会这样去对待全世界。
我们不清楚为何要这一切,而且最终你将会受到什么?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即给予的目标,我们经常忘记。于是我们认为这动作是虚伪的:你将会感到你是与创造者相同的,并借助达到这种改正将会给它带来快乐!
现在你根本就没有这种需求,因此机遇的动作显得是没有原因的、有强迫色彩的。除了变得与创造者相同没有其他目标。毕竟只有在你的眼中全世界在吃苦,有贫穷的和不幸福的人。你改正了自己之后就会看到,他们都很有钱、幸福、聪明和健康。(参看Baal Sulam的文章“创造者的隐蔽和显露”)
我们不理解,在世界上看到痛苦,是怎样的幻想。对每一个人来说,特意被展示丑恶的世界,以便让他感到,他还需要改正多少,以感到完美。
我们看到,每一个人想得都不同并具有自己的想法。这来自什么?这是因为每一个人所看见的世界图像是不同的。毕竟世界没有任何图像、任何形式——一切都出现在人内部里、人的品质中!
在我开始发现真理之时,我理解,在所有这个世界图像(这些图像似乎沙漠中的蜃景在我面前浮现)的背后中站有一个念头,是它在向我投影这种现实。而这形式如海市蜃楼那样虚幻缥缈,漂移在空间中并不停地在变化。
只有靠着团队才能超越这些所有幽幻和未知。团队一直都在调整你对真理的重点。真理指的是达到控制着全部的海市蜃楼的力量,以让我们了解到,这力量是怎样创造所有形式,而且是为了什么,甚至是因为我们在这个所能见到的世界图像那边与这力量团结起来并一起工作。据说“人会牺牲一切,以找到真理”。

来自2010年10月3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