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的主要原则

我像创造者精神工作

问题:什么是主要的前进的原则?
答案:为了更好地理解精神的工作,需要从终点开始。在最高之光对人所产生的影响下能够到达这终点、目标——“融合”。
在精神道路上,从改正利己主义的原点一直到改正过程的结束,在刚走上道路之时,在改正利己主义的起点,人应该意识到:只有最高之光才能改正我。
也就是说,邪恶的感知是原点,就像所说的那样“我创造了利己主义,也赠予了Tora以改正它”。
而它是最主要的,那是因为就是它分别了卡巴拉学家和信徒,后者在自己内部看不到邪恶,于是不去改正自己,而只是去做动作,以便死亡之后上到天堂。
而卡巴拉学家知道,只有现在他才有机会发现精神世界,而身体的死亡不会给他带来任何什么——死亡之后没有任何地狱和天堂。
当人完全放弃借助所有把戏、道路、方式达到目标的机会,并只是把自己的全部给予最高之光,以及只是依靠着它,这就意味着他站到了向往创造者的阶梯的起点。
随后人要付出努力,以便经过所有的门并确定,通过它们不会进入精神世界,并到达最后一直都开着的门——眼泪之门,以及通过它们进入。
而在这之前有许多自私的揭露邪恶的方法:学习、自私的智慧、传播——无论是什么,只要不是对光而言的弯曲,以便避免承认,只有最高之光能够改正我和让我上升到给予品质那儿。
只有借助团队才能加快感知邪恶的过程。利己主义邪恶的感知不是简单的“为了自己”的愿望,邪恶的感知指的是利己主义反对创造者,并不让我达到目标。
需要把“团队”、“研读”、“传播”连接在一起,只是为了更快地理解:只有最高之光的影响才能拯救我们。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