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是结构,团队是关系

团队、环境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我认为团队是有问题的,我高于知识的程度应该是多少?毕竟这被说成是“不要坐在嘲弄者聚集的地方”。如果朋友们对我的精神发展有不好的影响呢?
答案:一切都没错,但人仍然必须意识到,这个状态是从上面给他安排的。他永远都看不到真理。如果不再去不停地批评他人,而是高于知识的角度去对待他们,那甚至是最微小的朋友们的精神的火花也会让他进步。
现实是怎样的,就怎样去接受它。我不是被放置于随机变量的条件中,而在创造者为我安排的状况中,是它来决定我所看到的和感觉到的。因此,总会有机会而且必须高于知识而行动。
随着团队的形成及受到的有效的批评,在精神的态度上,我必须把目前的状态当作是对我的发展最佳的最有效的状态。
在形成和运作团队中出现的很麻烦的谈论和接触并不属于精神世界。这是物质的工作,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建立、破坏、又建立。
在这同时,在完全不同的维度上,我们每一个人都把朋友当作是伟大的,对他而言,低下自己的头,并把他们当作“天使”——创造者的使者。
这里我们在谈两方面的感知——而我们需要学会怎样在它们之内进行分别。一方面,团队是这个世界里的结构。另一方面,团队是灵魂之间的关系,而我应该进入这关系中。这些对团队感知的方面要求有不同的态度。
我可以不同意传播的形式,如果朋友们不来上课,在共同的结构中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然而,为了我的精神的进步,与他们团结的时候,我必须超越我的想法/知识,以及必须对他们而言放低自己。

来自2010年10月1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