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者的家庭

团队、环境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假如我依靠着“高于知识”而行动,这就意味着我是由团队的理智来运转的?
答案:团队不存在于我之外。团队是在我内部里“描画出来的”,就像所有现实那样。团队这一概念应该要这样去看待:似乎它是从上面给予我们的。就这样创造者让我看到朋友们,以便通过与他们建立关系,我来建立我对创造者的态度。
首先,我在追求创造者。而它似乎给我创造条件:“想要与我找到关系?那就麻烦你首先接近与我亲密的那些人,让他们喜欢上你。他们,团队,我让你到达的这个地方,是我的家庭。想要为我做某种好事?从你那儿我不会受到任何东西,我只会看你怎么对待他们,你怎么向他们赠送礼物,你对他们多么好。对我的家庭表示爱——那时你对我也会变得亲密和宝贵”。
在这里被发现,你是真的想要达到没有答复的与创造者的亲密关系,还是在做着自私的算计。如果你对朋友们的态度是好的,无论朋友们在你的眼中是如何,如果你接近他们,这就意味着你真的想接近创造者。如果你无法接近他们,这就意味着你在怀着自私的动机追求创造者,不是为了创造者,这样你就会留在外面。
就这样我们要看到全世界:创造者让我们把现实作为手段,后者能帮助我们改变并达到完全的与创造者的融合。

来自2010年10月1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