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读的目标——发现创造者

卡巴拉、学习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在卡巴拉研究中心学习卡巴拉的人应该获得什么:知识?对研读的态度?
答案:主要是——吸收手段。毕竟卡巴拉科学与所有其他教育方法是不同的。
任何其他手段都有精确的物质的标准,根据这些标准能够衡量自己的进步。在运动、科学方面根据成绩你可以目睹你前进的程度。
学习卡巴拉的手段是不一样的,毕竟我们准备感到不同的世界。怎样才能知道我们是多么接近那向我们隐藏的世界吗?
借助团队能够进行判断——我们是多么能感到我们是相互连接的,我多么期待借助团结显露创造者,以及多么渴求整个世界团结起来。
换句话说,我越符合创造者期待我们的那一切,就越接近它的思想和计划,就越接近自我的实现。
隐藏的状态会延续,直到我的思想、意图和愿望有1/125与创造者变得相等,那时我就会在第一个的显露阶段上感到它。

来自2010年9月29日的早晨课程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