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造者安排好位置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创造者一直都在唤醒人,通过为他显露对Schina和降落的悲哀。
应该采取正确的措施来判断降落和上升:我应该去为了什么而感到悲哀,以及我实际上在为了什么而遗憾?
我进行分析,并逐渐地借助光来追求给予的意图。我曾经等待,以便光为我显露出,而现在我想要它来改变我。
其实,期待光突然间照耀起来根本就没有用。创造者处在各地,但我们缺乏与它的相同以便去感到它。

因此,需要建立改正自己的顺序:怎样对待自己、环境、老师、显露创造者的地方(Schina)。人要在这个地方与朋友们一起创造并为创造者的到来而准备。
在世界上,每一个人生活中的沧桑都只是为了改正Schina——这一点逐渐地会明显起来。
我们只需要关心这一点。把Schina带到125个改正阶段中的第一个阶段之上就已经足够——创造者立刻会根据这程度而出现。
它处在宁静中,而且它的显露仅仅取决于我们符合它的程度。

来自2010年9月2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