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答复的问题的答案

人类、社会卡巴拉、学习生命的意义问答Quora

信息:英国搜索引擎Ask Jeeves发表的十个没有答案的问题。人类在近十年内关心着这些问题。
1.什么是生命的意义?——发现生命的源泉——创造者,这样我们获得永恒的存在和其意义
2.上帝存在吗?——没有,有自然,与创造者相同(即给予和爱的品质)的规律。
3. 金黄色头发的美女更开心吗 ?——因为更傻吗?
4.什么是最好的饮食?——像动物那样进食——有用的东西。
5. 是否有外星生命?——有,在更高的阶段上,在给予的愿望中,这愿望从根本上不像我们的物质的接受的愿望。
6. 世界上最著名的人是谁? ——对每一个人来说,是他的父母。
7. 什么是爱?——充满他人的愿望。
8. 什么是成功的机密?——不接受,去给予,那时人不受任何限制,并能感到幸福。
9. Tony Soprano 是否死了?——不知道他是谁,但根本就不在乎。
10. 我会生活多少年?——主要是,在这一辈子结束之前达到不朽。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