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率的与创造者的对话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与创造者交流”指的是什么?
答案:“与创造者谈话”指的是首先尽量试图在自己内部里发现它的形象。
试着想象一下:我所感到的原因是它。思想、愿望、感受都是它,是它奠定了我的基础并来形成我。
如果我决定了,我目前的现实是由它形成的,那么我该怎样看待与我所发生的事情?存在两种机会:
第一,我直接地、如同对创造者那样来对待我内在的现实。但这种态度是不准确的、不对的和不稳定的,也就是说,我无法进行检查,我依赖着我的利己主义肯定会出错。
第二,首先我会加强与跟我一样的人们的关系,而后建立对内在现实的态度——我让这现实的图像经过这层关系。
在这种情况下,我当然已经处于某种给予的品质中,我的品质按照创造者的形象被调整。而随后我改变的不是形象而是我对它的态度。这就是所谓的“与创造者的对话”。

来自2010年9月20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