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所读到的,以及理解所感到的

卡巴拉传播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打开《光辉之书》并开始阅读:“上帝说道:‘让天空存在于水中……’”这是精神现实的描述,而我必须在内部感到它。“上帝”——在我内部,“说道”——在我内部。天空、水都在我内部。这一切都要在自己内部里感到。《光辉之书》或任何其他卡巴拉书籍在我内部里要吸取感官上的图像。
后来《Sulam》的注释向我解释:“上帝”是Bina、“天空”是 Zeir Anpin、“土地”是 Malhut,这样一来,不只有感官上的图像,也出现了对品质和关系的理解。
想象一下,你出生在新的世界,你对它一无所知,只能感到某种不清楚的事情存在——就像小孩那样。并且,有人开始向你解释在你周围所具有的那一切——这样,感官上的图像获得了解释。
卡巴拉是门科学,它像是我们世界的自然科学似的。它向我解释,我在我出现的新世界中具体感到的是什么。
暂时我们没有精神的图像,所以不能把卡巴拉的解释与这些图像相连接。但首先我要感到图像本身,以便书中的单词对我产生感官上的反应。随后我将会学会这些力量和品质的实质与它们相互作用。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传播中具有的内在之光这么少。有,但很少。我们必须在不惜一切代价的情况下,而更具体来讲,必须借助相互担保来在自己内部唤醒这个精神的图像。而这只有在我们加强我们的团结的条件下才有可能。那时我们在自己内部里会看到所读到的,以及将会理解,外在的图像也是在里面被描绘的。
通过撰写《Sulam》的注释,Baal Sulam连接了两个部分。他拿着《光辉之书》并对本书所撰写的图像加上了科学性的解释。
但一开始,我只需要感到图像!因此我们把文字简单化了,让它对感情施加影响。但后来,捅破了这层帆布之后,我们会很容易地理解我们所感到的。
这就是与其他所有我们世界的自然科学类似的科学——卡巴拉。它是之于精神自然的科学。

来自2010年9月19日的早晨课程的第四部分,根据Baal Sulam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