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渴求最重要的事情?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精神世界精神工作

许多生命周期之后,在特定的时刻、在人内部里会浮现最初的唤醒——心里之点(reshimo)。这一点由两种力量组成:
一、对这短暂的、消失的、无意义的存在所产生的空虚,以及因不能通过存在于这个世界来满足自己所感到的绝望。
二、某种内在的“火花”让人追求未知的领域地方,而且它不属于这个世界。
一方面,(下面)——失望,另一面(上面)——火花,而最终人找到方向。总体来讲,这两种力量在人内部形成Reshimo——他生命中的新的方向。
这Reshimo让人找到老师和学习卡巴拉的团队。后来,他逐渐地意识到,只有团结了与其类似的Reshimo,他才能与他们建立与创造者相同的给予的力量。这就是他生命中唯一的自由选择和自由的动作。
成功取决于人是否能借助团队,以及在不管所有个人的障碍的情况下来增强自己的火花。假如人让它变得强大,那么就会感到对信仰(给予)的需要,以及发现他需要亲近人(他作为手段),以便达到这一点。
整个过程的成功基于从精神环境中(老师的建议和团队的共同意见)所获得(吸收)的影响。
环境不只是团队、朋友们,是Schina。与他们获得的关系是与 Schina、Acilut世界的 Malhut、共同的亚当( Adam)灵魂所获得的关系。
通过朋友们的聚会取消自己的利己心,并获得给予的品质来引起Schina的反应,以及让我们从她那儿接收到改正的光—— Or makif。
就这样,人开始接触到环绕之光——Or makif,这光驱使他在自己内部里发现给予(信仰)的品质 ,而在这之中来发现内在之光——Or pnimi。
全部的工作就是借助正确的环境增加对给予品质的、对它的重要性的愿望。如果无法学到这一点,之于这工作是这样说的:“做到了就听见了”。
人在与团队的关系上付出努力,甚至如果对这感觉不到任何的必要,而作为反馈也会受到支持和共同的需要、愿望。这愿望是朋友们在他们之内积累起来的,这就是对信仰的、给予的需要。

来自2010年9月2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