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怎样代替创造者来工作

我像创造者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们没有受到任何报酬和惩罚、任何上升和降落——只有一系列我们要体验的状态。我们需要经历这些状态,以便在自己内部产生更大的愿望(精神的容器)并在它之内接受所有创造者渴望给予我们的善。
因此,我们经历许多不同的状态:感情上的、心里上的(通过感到甜苦)及理智上的(通过感到真假)。
我们一直都在把心中和理智中的、甜苦和真假中的分析方式混在一起,我们一会跑到这儿,一会跑到那儿,但正是这让我们建立了完全的愿望和精明的理智。
毕竟人一出生并不能立刻作为实现他所要实现的任务的英雄。而最高之光只不过“从没有中”来创造一个点。
这一点与光的区别在于,这一点具有享乐的愿望,而没有光的愿望——去提供满足。
而所有其他品质,人要自己借助光与他的关系、借助理解和感受,在内部里演变出来。
只有在那时他才会认识和感到在创造者中、在光中所具有的那一切,甚至会变得与它相同。毕竟光的状态是完美的,而根据创造的思想,创造物也应该获得跟创造者一样的完整和完美。
换句话说,创造物从这一点中要获得一系列的影响——愉快和不愉快的,清楚和不清楚地,直到最终达到这种状态:它完全地感受和理解一切,而且能够让自己来代替创造者工作。

来自2010年9月17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Shamati》第52偏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