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Torah?

光辉之书精神世界结构

问题:什么是Torah?
答案:改正我们的、把我们团结的力量以许多种表现形式来到我们这儿。这力量能让我们感知到邪恶,能帮我们把邪恶改正,把它与善相连接,产生团结的力量。也就是说,整个我们改正的系统被称为Torah。
Atzilut世界的Zeir Anpin(缩写ZA)被称为 Torah,那是因为我试图与这个形象、这个系统变得相同:通过如此积累所有Atzilut世界的Malchut,直到我们之间的连接类似于Atzilut世界的ZA结构。
在这种情况下,所有包含在Atzilut的Malchut中的灵魂相连接,与Atzilut世界的 ZA、创造者融合起来(zivug)。
所有一切是在Atzilut世界的ZON 之中发生、开始和结束的。Atzilut世界的Malchut经过7种状态,直到达到 ZA阶段,完全变得与ZA相同 。在改正过程结束时(Gmar tikun),它们变得如两个伟大的发光物。
因此,Atzilut世界的ZA(所谓的 “Torah”或“创造者”)为我们作为结构、力量和印象的榜样。而我们首先要试图彼此在黑暗中连接,以及发现我们需要它的帮助。当在所有为团结而付出的努力之下,我们发现我们无法实现团结,那么那时像小孩子们那样开始叫喊并从它那儿要求得到改正和为我们树立榜样。
那时更高的阶段为我们树立榜样,给予我们进行团结的力量。但我们的请求、要求应该来自于我们彼此团结的努力。否则我们不会受到回应。
毕竟在其他情况下我们不处于Malchut和Atzilut世界的ZA之间的关系中,不处于Malchut中。Malchut所感到的是团结。而我们都处于下面,在 BYA(Briya、Yetzira、Asiya)世界中。只有我们相互连接,以揭示创造者、获得给予的品质的愿望,才能上升到 Malchut那儿。

来自2010年9月14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