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光辉之书》与创造者连接

光辉之书

在阅读光辉之书的时候的简单的意图:
1. 我与各个字母、单词团结,而它们就像输液时一滴滴的药物那样来进入我内部,而我把他们感受为某种“仙丹”。
我从一个单词转到另一个,但不知道它们指的是什么。但我确定,一个单词一个单词地,一滴一滴地,这“仙丹”逐渐地浸入我的内部。
2.假如我能一直都保留在这个思想之中,那么我在不深入文字的情况下,通过文字,在它内部,能让自己看到创造者,搞清楚我对创造者的态度。
文字是与人所发生的那一切。意图是人与创造者的关系。一开始,我们保留意图,并通过它试图穿透到创造者那儿——我们从它那儿听取所有一切,从它那儿接受到。而文字是我所想要达到的我愿望的状态。
如果人也能为自己想象一下,他现在所听取的《光辉之书》来自创造者之口,是它给人传达这知识,告诉人的更高的状态——这也算是一种与创造者建立关系的可取的手段之一。这被称为“从创造者之口来学习Tora”。
3.如果在阅读《光辉之书》之时,我们试图把我们的意图连接在一起,那么在它们的深度、在我们的共同的努力中,我们将会感到《光辉之书》关于这一点具体说的是什么。
毕竟在Tora中只写了我们该怎么团结:以什么程度、形式和样子。因此《光辉之书》的文字与意图并没有分开,它没有自己独立存在着,它正好是在谈实现意图的方法。

来自2010年9月12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二部分, 根据《光辉之书》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