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团结为圈的无止境

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灵魂、亚当、感知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人不是单独存在的,那么他为什么会感到整个现实似乎就是为他一个人而存在的,并且创造者单独地对待他?
答案:每一个人都具有特定的排他性的程度。这部分来自创造者,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这是每一个人的根源,只有它让人与别人不同。
这迫使每一个人都实现他的独特性,真的是这样:“全世界都是为自己而创造的!”而且每一个人都要这样去说和确认。但不是多亏他人,而是为了他人。
是我改正世界,而所有其他人只不过是我的部分,这让我把所有一切看成是似乎这一切取决于我。我应该借助我的爱之力与他们连接起来——这由我来决定。
当我的点与他人连接,我变为他们的身体的“头”,而这是所谓的“共同的灵魂”。
这一切都是由我来决定并建立关系的,而且把所有这一切由创造者的光来充满,也就是说,我对他们而言是源泉,是创造者。
也有你,你也完成同样的动作并把他人,包括我,与自己连接。
你也为共同的身体变为“头”,但这身体已经是另一个身体,那是因为它是由你的正确的对他人的态度而决定的。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样——个别的个性,谁也不阻碍谁,相反,是补充对方。
你感到,创造者是单独对待你的,但它只有通过团队才能这样做。类似地,你也只有通过团队才能对待它。
创造者是在我们所有人之间发现的。就这样最高之光开始统治——在给予的愿望中,在所有灵魂间的团结中。
当所有这些给予的品质连接在一切,出现了发现创造者的容器——给予之网。
而对愿望本身进行Cimcum Alef(第一个限制),以便它什么都不接受。只有通过团结愿望的关系,在屏幕和反映之光那里才能接收到。

来自2010年9月5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