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们新年好!

卡巴拉、学习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们的所有物质的品质都属于动物的层面,但我们要在自己内部树立“人”:“与创造者相同的”(亚当),也就是处在给予中。
而给予只有在团队中才能实现,在对朋友们的爱之中,以达到创造者。通过我们的相互关系我们来建立跟创造者一样的愿望——即来建立发现创造者的地方。
从这里可以理解,我们的身体所具有的个别的品质和能力根本就与精神领域无关。
对于精神世界而言,我只能与心里之点一起工作,而要忽视所有其他“物质的”品质,因为我借助它们无法在它们里面发现创造者,它们只不过是辅助性的——以便让我在“应付它们的”情况下总是宁愿选择给予而非接受,“高于知识的信仰”。
但最主要的是心里之点。我要把它与亲近的人、朋友连接起来。
而现在我要做出正确的决定并确定,我在哪里能够成功——不是在精神世界,而是在心里之点中的团结。就在这个地方,一旦它在最小程度上变得与创造者相同,创造者就会显露。
我要一直去解释这个问题,只有这能决定精神进步的成功。

因此这一点被称为“变化之始”(Rosh Ashana)——这决定一直都要意味着新的开头。毕竟我们进步的那条线是由许多小点儿组成的。
精神的道路是一系列的点,在各个点之中具有“湾区处”,也就是在以前的和下一个点之间具有“距离”。那时它们就形成一个精神的弹道。
想要在路上的每一点上都保持同一个方向,就像其他人,我在何处都要完全相反于以前的状态和将来的状态。
只有那时我们才能保留在那条线上。因此,在每一点中,在我人生的每一刻钟,我应该做出有关我内部中“变化之始”的决定。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