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而不是药!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如果一切都通过团队去解决,那么倘若出现了物质上的问题,要针对这问题并试图解决它(生病了就去找医生)?为什么要找团队,以便它在内在的层面上帮助我们,这是不够的吧?
答案:我们还不属于这种阶段——以至于通过光能够解决所有问题。但其实这应该是这样。这是很公平的问题:借助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为什么不能解决所有问题——找团队,在那里集中强烈的愿望并渴求这发生,直接影响到光、生命的根源。
曾经我得了很严重的溃疡,而我的老师Rabash迫使我坐在他旁边学习。我无法忍受着疼痛去坐下来深入文字和意图,我无法克服疼痛——我不能吸取能抚慰我的疼痛的力量,这力量也许会完全治愈我……
当然,故障是我的虚弱,我在老师的旁边不能做到这一点,不能吸取光,当我们坐着一起学习。而如果他建议这样做,这就意味着我能做到!但那一刻我不能。
也就是说,如果有巨大的团队,我们为了解决所有问题不需要认可外在的方法、药物!药是在身体的层面而发挥作用。而我们可以直接地行动,充满那个感到满足缺陷(如病和疼)的愿望。不只是治愈身体,而是把这当作灵魂治愈的缘由。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