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什么?

愿望、思想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帮助我理解,在团队那儿,我应该要获得什么?
答案:我应该搞清楚,什么是给予,毕竟我还不知道这是什么!
这被隐藏于我与朋友们的关系之中。我们要一起付出努力,试图在我们之间发现给予。而且,不是在很远的地方、在天边,而是在这里、在土地上(arec),即在我们的愿望中(racon)。
而我们要把这个土地/愿望变成“以色列的土地”(erec isra-el, yashar-kel),以在我们之间的关系中出现如此正确、强烈和清楚的愿望,以至于在它之中出现第一个创造者对我们的显露。这就是我们所要追求的。
但作出这种解释是需要一起进行的,而不是单独的。这种解释是由团队进行的,这取决于每一个人对其发生的渴求程度。用所有这些愿望我们来建立一个共同的、强烈的愿望,以便一起搞清楚什么是我们想要达到的给予,我们想要以什么形式发现它——也就是在我们彼此间的团结之中,甚至我们为这个目标、这个愿望能够很紧地如一个人一颗心来团结。
通过这所有一切我们在自己内部里来形成对受到Tora的需求——来自上面的帮助、使我们返回到根源的光。这就是在Sinai山之下的民族所达到的——只能使用最高之光的能力,没有别的。
作为结果,出现各种障碍和罪恶,邪恶被揭露——作为容器为了显露创造者的名称。一直都在出现破碎的愿望,而我们要去改正它们——并随后在其中发现神圣的创造者的名称、给予的品质。而在这之前我们的发现是完全不同的——自私的接受的品质。也就是说,全部的工作——通过憎恨连接起来,达到团结。

来自2010年8月11日的早晨课程的第一部分,根据Rabash的文章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