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露就在前面

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问题:比方说,我想买一辆车,那么我就需要知道它的任何优点和所能带来的好处,那时我能更容易地选择。但在精神世界我想要给予——某种不清楚和消失的事情。在这种迷茫的情况下,该怎么办?
答案:这种不满只有对精神刚开始发展的人来说才是对的:精神的道路怎么这么不清楚、不简单,为什么在前面不能看到未来和未来的所有好处?
在我们的世界我已经习惯了,如果我上大学,我知道什么时候毕业,然后去上班,知道大概的工资。在我面前我能看到其他人已经走完这道路的榜样,并且我准备付出努力,以达到这种生活。为什么到达精神世界的过程如此模糊,不能提前了解?
我们到底要到哪里去?!如果我下课了之后在马路上被问道:“你在那里受到了什么?”我不知道怎样回答。
但这证明人站在显露的面前,毕竟只有这样我们每次才能发现所隐藏的那一切。只有基于感受我们的这一切!基于缺陷!基于缺乏——虽然我自己不是很清楚我缺乏什么!当我感到我缺乏某种什么之时,这已经算是做好了对其显露的准备。
因此,你的感受很有用。它是不舒服的,但这是正确的显露之前的感受。毕竟显露只有在这种感受之上才能发生:“到底在哪里?为什么?!凭什么?!”像在空荡荡的空间里的感受。每次都会这样,在任何阶段上。
我们不要关心我们所经历的状态。主要是让它们更快地发生变化!我必须经历所有状态,因此我不那么关心我在感受着什么。主要是变化的频率。只有这才是重要的。
也许我感到糟糕或很好,也许我很糊涂,或者或多或少理解——这都无所谓!最主要是往前走!
如果人坐着研究自己的状态并减缓脚步,这就不好了。总是要往前走,少点思考比较好。主要是更快地前进。

暂无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