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错过机会

团结早课、每日课程精神工作

我非常希望你们能理解什么是我们所想要建立的精神激励园。毕竟团队是特别模糊的、不清楚的、不知处于哪里的,似乎是在空气中漂移的事物。
而激励园是在虚拟网络中的完全可以把握的地方, 那里具有问题、答案、渴求、目标、解释,可以把它当作第三方。暂时的这种对团队、灵魂、另一个世界、创造者的态度对于我们而言是更容易能理解的。
精神世界出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中,在团结我们的网络中。因此我们要建立这个连接我们的在网络中的空间,把它当作我们间的关系,并每次都向它提供更大的力量。
每个参加激励园的人能够收到深刻的印象和鼓励,毕竟这是一个不那么模糊而且感觉更深刻的环境,你真的能够“接触到”它。如今,人们用虚拟空间里的生活代替了物质生活,在那里发现整个感情的世界、新的维度。
如果我们达到这种状态:当团队通过这个激励园能够影响到我们、唤醒我们,我们在我们的精神发展中就不会错失任何一个时刻。
毕竟情况可以这样,人生的全部只不过是一个时刻,而且它甚至能够没有结束,因为时刻在上面开始,在下面结束。创造者唤醒人,而人应该产生反馈。如果人对接近他的邀请产生了反应,时刻就结束了,新的时刻就会开始。就是这种时刻组织起我们的生活,就是这些时刻组织了我们的发展——在这一生中能来得及完成的。但如果人没有产生反应——时刻就不会结束……
保留时刻!

精神的虚拟宠物的运转原则

暂无评论

评论